陌渊

从陌生开始,落入渊缘
语C选手,第一人称同人向
主流浪地球全人物(待更)
辅悍城、战狼(待更)
恋与已退游
有梗欢迎探讨
转载就算了
感谢你喜欢

【陌渊】恋与-周棋洛新专辑《沙漏》-《花火》丨11.20 屠屏




♫ 第六首歌:《花火》

♫ 心专辑:《沙漏》

♫ 词曲:周棋洛20557

♫ 监制:制作人15468



唐恩都乐的甜甜圈非常黏腻,佩恩就受不了这个味道,所以,每次我买甜甜圈的时候,他就不会跟我抢。


佩恩是我们乐队的吉他手,跟我特别像,除了头发不是金色的之外。

他和我一样,没心没肺,是个十足的逗逼。


一开始我买双份的冰箱贴和明信片的时候,他总是很不解的问来问去,但我一直不回答他,他也倒作罢了。


我知道他是B.S.派来监视我的,他对我太好奇了,不管什么样的风吹草动,他都非常好奇,而且,他不是一个天生的好奇宝宝,比如,他对经纪人劳伦斯新买的三十张摇滚碟就没什么兴趣,他只对我好奇。


我会偶尔暴露一些什么让他有得汇报。

其实他也没什么好汇报的。

至少,在他们可以看到的范围内,我一直都是简单又透明的。

佩恩也就只能正常汇报我的作息,汇报我在乐队的行踪,汇报我被经纪人训了。


我在找她的事情,不能让任何人知道。


前段时间,我终于找到了一点线索。

十年前,我的师父曾经黑进过美国联邦调查局的系统,在那里留下了一串字符。

这难道是师父给我留下的信息吗?


于是我也潜了进去。

我找到了那串字符,128位,加过密的,是他老人家的风格。


这串字符非常怪异,像是拉丁语和罗曼语字符组成的新语言,又像是注音的某种奇怪的排列,我努力回忆着师父常用和不常用的加密思路,一点一点的啃。


这似乎是一个经纬度,那么如果破译完成的话,可能会是一个地点。

虽然还没有完全破解开,但如果这真的是经纬度,那么开头的地点,绝对不会是美国,应该是在亚洲。


一个亚洲的地址,为什么要放在美国联邦调查局的电脑里?

或者,师父是想告诉我,这一切和美国的ZF有着什么关系吗?


还来不及想明白这一切,我就遇到了麻烦。

先是警告的邮件,然后是没完没了的电话。

这一次,干脆在百老汇的门口拦住了我。


领头的,是个白人女警察,她让手下把佩恩带到了一边,优雅的走到我的面前,流程化的给我出示着她的证件,联邦调查局,FBI。


“KEY,这个人,是你,对吗?”

她询问着。

“为了查你的IP,我们烧坏了四台电脑。”


“这个问题很好解决啊,我赔就是了。”


“周先生,十年前,你不费吹灰之力潜进过我们的电脑,留下了一串神秘的字符,我们一直无法清除。”

“十年后,你又来了,我觉得你是在向我们挑衅。”


无论是被迫跟他们合作,还是被他们关在监狱,都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我还要去找她,这不能让任何人知道。


女警察带着一堆人走了,佩恩立刻慌慌张张的走了过来。


“我遇到麻烦了,你告诉他们,我需要立刻离开美国。”

“你说什么?”佩恩一脸困惑。


“我知道你明白我的意思,佩恩。不是吗?”


他不再笑了,脸色认真起来。

“你想去哪儿?”


“我要,去中国。”


“这里多自由啊!监视你的只有我一个人,我知道你不会背叛的,我也不会出卖你啊!”


我摇了摇头。

“不,我还是想回去。”


无论这里有多么美好,其实都像花火一样转瞬即逝。


我一件一件的把那些冰箱贴和明信片整理进箱子。

总有一天,我还会见到你。

那时候,我会向你展示这些,并且告诉你。


“你看,这个世界这么美丽,这么有趣,你不用再害怕了!”


评论
热度(3)

© 陌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