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渊

从陌生开始,落入渊缘
语C选手,第一人称同人向
主流浪地球全人物(待更)
辅悍城、战狼(待更)
恋与已退游
有梗欢迎探讨
转载就算了
感谢你喜欢

【陌渊】恋与-周棋洛新专辑《沙漏》发布会丨11.20 屠屏




♫ 周棋洛新专辑发布会

♫ 心专辑:《沙漏》

♫ 词曲:周棋洛20557

♫ 监制:制作人15468



透过监视窗悄悄看看现场,一片沸腾。

不禁又调整了一下背带的位置,扭了扭有些僵的脖子。


应远哥的要求,休息室一向是很安静的,如果没有什么特别大的问题,上场前的最后30分钟内,不会有人来打扰。

在这30分钟里,把心沉浸下来,浸入音乐里,浸入写词和编曲的心情里,浸入舞步里,浸入节奏里。


今天的化妆师挑了白色衬衫,左襟上带着亮银色的星星,像是上次她们外拍带回来的星沙的样子,一颗一颗,精巧又细致。


背带裤的红色很活泼,服装师说这是茜色,是古代人们用一种叫做茜草的植物染料染出来的颜色。英文名更好听一些,Crimson,是她初见时兴奋和羞涩交织在一起的,脸颊微红的颜色。


本来服装师打算系一个领结的,但是今天的唱跳还蛮多,另外用了两年多的时间精心准备的专辑要发布,说不紧张是不可能的。

服装师后来就放弃了,在领子后面做了一个固定,就干脆让领结带散开,垂在领侧。

衬衫扣解开一颗,下摆也从裤腰中抽出一些,自由又随性。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面前的桌子上摆着一个沙漏。

和舞台布场上的沙漏造型相同,时间同步,等这个沙漏的晶沙漏完,就到了上场时间。

上场后,翻转沙漏,就是发布会的时长。


这个创意是远哥的,当他把这个创意给策展公司的时候,甚至他们的创意总监都惊讶了几秒。

有个实习生下意识的小声说了句怎么可……能字还没说出口,就被他们经理狠狠的横了一眼,噤声了。

是的,在周棋洛的世界里,没有什么不可能。


金色的沙烁安静的滴落着。


新专辑的名字,是她取的。

那一天,是一个难得的休息日,阳光也难得的好。

她做了鱼子酱酸奶水果沙拉,端着那只白瓷青轴的盘子蜷在身边,活像一只软萌的曼基康。


她戳了一块牛油果塞进自己的嘴里,又戳了一块塞进我的嘴里,然后把盘子放在旁边柚木的几案上,摸起手机连上蓝牙音箱,然后在手机上翻来翻去的找歌。


用舌尖把牛油果换了个方向咬下去,浓香的味道立刻充斥了整个口腔和鼻腔。

很多人接受不了直接吃的味道,可是她很喜欢,怂恿我试一试,竟然真的不错。


就在那个时候,突然觉得,为什么不让她来决定新专辑的名字呢。

问她之后,她转着眼珠歪着脑袋认真的想着,长长的睫毛像小扇子一样抖啊抖,挂着一层阳光的色彩。


“叫沙漏,好不好?”

“好啊,为什么叫这个?”


“因为,看到了一些很漂亮的照片啊!”

她把手机递过来,快速的翻动着。


“你看,许墨教授发了李泽言出差开会时候拍的照片,这张很好看。”

她继续翻着照片,表情中带着认真。


“‘沙漏’代表时间,每一分每一秒,我都想和我的超级英雄在一起啊!”


突然,门被推开,门外的嘈杂声一瞬间扑面而来。

不用看,肯定是远哥。

这意味着,还有五分钟了。


远处有着杨婕姐的声音,她在催促全球同步直播的最后检查。现场导演满怀期待的在站在门口,等着我和他一起去站位。他的背后窜过去的,是舞蹈老师,等一下他会领舞。


走廊的灯光明明灭灭。

手机屏幕突然亮了。


“棋洛,加油!”


小心的捧起桌面上的沙漏,冲着远哥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走吧!超级英雄的新专辑发布会,马上开始啦!”


评论(1)
热度(4)

© 陌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