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渊

从陌生开始,落入渊缘
语C选手,第一人称同人向
主流浪地球全人物(待更)
辅悍城、战狼(待更)
恋与已退游
有梗欢迎探讨
转载就算了
感谢你喜欢

【陌渊】恋与-周棋洛新专辑《沙漏》-《玻璃球》丨11.20 屠屏




♫ 第五首歌:《玻璃球》

♫ 心专辑:《沙漏》

♫ 词曲:周棋洛20557

♫ 监制:制作人15468



那个拙劣的杀手,用的武器竟然是琴弦。


在我小的时候,我曾经一度害怕歪着脖子练琴会把脖子永远练歪。

伊娃听我这么说的时候哈哈大笑,乐不可支。

后来,她就帮我请了大提琴的老师。


小提琴是优美的乐器,他竟然用来杀人。

真是不可原谅。


但没关系,比起干脆立落的杀死他,让他被从心里产生的恐惧打败,或许更能令他印象深刻。


他有一个叫做玲玲的女朋友。

可能应该是妻子了吧。


她有着栗色的头发,经常穿的是米黄色的上衣,系着卡其色的棉布围裙,做的炸鸡块很好吃。

如果他死了,她一定会很难过吧。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那个她……


哦不,我不会死的。

至少在我确定她安全脱离了这一切之前,我不会允许自己死的。


玲玲还会做甜甜圈。

以前远哥明令禁止我吃这种东西,以前,这是我最喜欢吃的东西。

但现在,我需要让自己脱离这些痕迹,无据可查。


所有你们以为的我的弱点,都不再是我的弱点的时候,你们还能够用什么样的方式来打败我呢?


这个玲玲似乎很想把她做的食物推荐给我。

在我拒绝了她的甜甜圈之后,她还笑容暧昧的跟我比比划划。


“我们还提供打包服务的,可以带给女朋友喔!”


女朋友。

在我心里的某个地方,仿佛被柔柔的触了一下。


“你太吵了。”


我可以放弃所有,但这些被放弃人、事、物,不会包括,她。


当他开始潜伏在她公司的监视角落的时候,我知道,这个人,不能留了。


说来,他也的确是非常谨慎的人。

他监视了我周围所有的可监控设备,交通的,小区的,商店的。

假如他知道其实我是大名鼎鼎的Key,他还会选择接下这个暗杀的挑战吗?


哪怕有十倍的酬金。

没有命花,钱不过就是无用的数字而已。


这段日子里,我不太出门。

他没有办法把摄像头装进我的家里,他只是竭尽所能,送了一个窃听器进来。

这种落后的设备,太容易欺骗了。

一段无序的音频,就能哄骗过去。


每天傍晚,我会从家里出门,然后在城市里面逛一逛。

当看到这些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在守护的人们的时候,心里多少会有一些安宁的感觉。

因为我知道,这些人里面,包括了,她。


杀死他的同伴的时候,那个人甚至还不知道他要死了。

但我知道。

我还知道,这个人的身上,有他留下的超微型针孔摄像头。


除了知道这里是最适合放置监控器的位置之外,他不知道的是。

那一颗西装纽扣的反光,和其它纽扣不一样。

就像阳光下的玻璃球,受到了阻挡,它折射出来的光芒,必然会不一样。


他潜伏在了她的公司附近。

于是我发了封邮件给他,附上了我的地址。


我听到他们店的老板打电话给他说老三没了。

我也知道,他的摄影头会拍下我给他的眼神警告。

如果他适时的收手,哪怕是因为玲玲的甜甜圈,我也会考虑放他一马。


但他却变本加厉,埋伏在了她下班的必经之路。


那么,我就不客气了。


评论
热度(3)

© 陌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