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渊

从陌生开始,落入渊缘
语C选手,第一人称同人向
主流浪地球全人物(待更)
辅悍城、战狼(待更)
恋与已退游
有梗欢迎探讨
转载就算了
感谢你喜欢

【陌渊】恋与-周棋洛新专辑《沙漏》-《柳叶船》丨11.20 屠屏




♫ 第七首歌:《柳叶船》

♫ 心专辑:《沙漏》

♫ 词曲:周棋洛20557

♫ 监制:制作人15468



Hades是个疯子。

他竟然擅自启动了归零计划。


让这个世界没有Evol的人全都去死,Evolver能获得什么好处?

以前,你们还能用Evol来彰显自己所谓的“不同”。

假如所有没有Evol的“平民”都死了,你们就会成为这个世界最底层的人。


那些狂热派的Evolver一直想不明白这件事。

蠢货。


她不会被这些事件影响,但我依然不放心,只能悄悄跟着她。

她去找过许墨,也去过医院,还差点被人下了黑手。


她仿佛知道所有的危险,又仿佛对什么都毫不知情。


她依然每天在大街上逛来逛去。

这一天,她竟然逛到了……

那一家我一直想带她去的蛋糕店。


那家蛋糕店的蛋糕,味道很独特,比如我最喜欢的,是“鱼子酱蛋挞加榴莲肉松面包”。

老板娘是我的粉丝,真不愧是周棋洛的优秀粉丝!


我知道这件事,是因为蛋糕店的老板。

有一天,他突然跑过来问我。

“你!是周棋洛吗?”


他的声音没有任何掩饰,就这么响了起来,吓得我赶紧看了看周围。

还好他们的店在那个时间也没什么客人。


我赶忙压低了帽檐。

这要怎么办呢……竟然被人认出来了,以后可能不能来了。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吃他们家的蛋糕。


这么想着,我不由自主的说了出来。

“我是真的很喜欢吃你们家的甜点,所以……”


他竟然冷哼了一声。

这时候,老板娘看到他的行为很奇怪,就走过来看,结果她也发现了,小小地惊呼了一声。

这下更糟糕了,怎么办呢。


正在郁结的时候,我突然听到了老板的声音。


“请问……能签个名吗?”


从那以后,我就跟他们熟悉了起来。

我总觉得他们特别像那种古代时候的夫妻店,荡着一尾柳叶船,穿梭在江南温润如玉的微风里。

推开蛋糕店门的时候,听到老板娘说“来啦”的时候,总是觉得很温暖。


我会跟他们讲我拍戏的经历,他们也会给我讲有趣的客人的故事。

最重要的,是老板娘每次都优先给我品尝她做的新品。


有一次,老板娘又出了好多的新品。

那几天,她连着熬了几天的夜,说没有好好吃饭。

我站在货架面前,看着那些新鲜的甜品,突然很想知道。


“不知道薯片小姐会不会喜欢这个?”


老板听到了,很热心的过来指导。

他告诉我一般女孩子喜欢什么,但我抱有怀疑,她才不是什么一般的女孩子呢!


可是……大叔,纪念日送99根法棍,你是认真的吗?


收起回忆,我看到,她在那家甜品店门口探头探脑,然后走了进去。

也罢,让你自己找到,虽然惊喜感差了一些,但我的心意,不会因此而变得不重要。


反而……

远远的隔着玻璃,我看到她开心的笑容。


就让这样的不期而遇,代替我,陪伴你。


评论
热度(1)

© 陌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