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渊

从陌生开始,落入渊缘
语C选手,第一人称同人向
主流浪地球全人物(待更)
辅悍城、战狼(待更)
恋与已退游
有梗欢迎探讨
转载就算了
感谢你喜欢

【陌渊】恋与-周棋洛新专辑《沙漏》-《海底世界》丨11.20 屠屏




♫ 第八首歌:《海底世界》

♫ 心专辑:《沙漏》

♫ 词曲:周棋洛20557

♫ 监制:制作人15468



假如你可以不受适合的限制,只要你想去,你就可以去,不用担心缺乏生存所需要的一切资源,你会去哪里?


这是在一档综艺节目上,主持人问的问题。

几乎是不假思索的,我就有了答案。


“那,一定就是海底啦!”


“嗳?为什么呢?”

主持人很惊讶。


在重新遇到到她的时候,我觉得我的世界里全都是迷人的炫光。

仿佛人生的意义全都圆满了。

这让我觉得,我盗取Helios的身份,潜伏在这个叫做B.S.的组织里的所有努力和心机,都没有白费。


发现Helios的身份,其实是一个意外。


那一天,我只不过是黑进迪士尼的系统,想提前一点看到我期待已久的《复仇者联盟》。

看完了之后,觉得还是挺有趣的,钢铁侠的战衣的确很酷,我在琢磨怎么能自己也做一件出来。


看完了一场剧透的电影,又不能跟别人分享,我有一点憋屈,于是就随便打了几个IP想去看看普通人都在干什么。

连着看了几个,都是在聊天,做工作文档,打游戏,我看了两眼也就退出来了,毕竟我也没什么兴趣知道普通人的隐私。


我给系统设置了连续读取。

也就是说,查看的IP,会自动在附近区间跳数字,大概每个IP看10秒,如果我没有点留存,就自动跳到下一个,这样子。

但就在我准备要退出的时候,系统读到了一个进不去的IP。


遇到进不去的IP也很正常,我并没有用太强力的工具,强劲的工具会给一些防范不好的电脑系统留下一些破环,我还是很谨慎的。


但这个进不去的IP勾起了我浓浓的好奇心。

我不禁又喝了一口可乐,认真起来。


我发现这个进不去的IP是一个隐藏地址。

在我破解了最外面的伪装壳子之后,指向了超过1000个不同的地址。

是什么人这么隐蔽呢?


我小心翼翼地追踪着,觉得事情变得好玩了起来。


……


当我抓住真正的Helios,并且准备要杀掉他的时候,他惊恐的看着我。


通讯器被我毁坏,身份识别器被我占用,更糟糕的是,他在系统里的档案被我修改和替换了。

B.S.内部的通讯也很隐秘,很多人终其一生,都不知道搭档在真实世界里是谁。

现在,只有我,他自己和他的初始联络人知道他的样子。

他的初始联络人,在七天前的任务中,“意外”身亡了,现在,轮到他。


“下辈子,祝你好运。”


说完这句话,我便下了狠手。

他可能一辈子都不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了。


有一次,我们聊到“你是我的XXX”的广告,她也嬉笑着问我。

“棋洛,我是你的什么呀?我可不要当奶茶喔,我才不要被喝掉!”


“嗯……你是我的星辰大海呀!”

“咦?为什么?”


“因为,我是鱼,离不开你呀!”

“嘻嘻,好呀,那我们一起藏在海底待着,望天空!”


可是,终有一天,我们会冲出海底,飞向天空。


评论
热度(4)

© 陌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