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渊

从陌生开始,落入渊缘
语C选手,第一人称同人向
主流浪地球全人物(待更)
辅悍城、战狼(待更)
恋与已退游
有梗欢迎探讨
转载就算了
感谢你喜欢

【陌渊】恋与-周棋洛新专辑《沙漏》-《风车》丨11.20 屠屏




♫ 第四首歌:《风车》

♫ 心专辑:《沙漏》

♫ 词曲:周棋洛20557

♫ 监制:制作人15468



在早春的一天晚上,家里的可乐喝完了,我就出门买。


虽然在家里窝了三天,整个人有一点邋遢,但被店员认出来就不好了,于是,我在便利店门口走了两个来回,还是决定选择自动贩卖机。


在掏硬币的时候,有一枚硬币挣脱了手指,滚到了贩卖机下面。


一块钱而已嘛,我无所谓的挠挠头,继续操作贩卖机。

但是付钱的时候,尴尬了,刚好差一块钱。


我无奈的蹲下来,把手伸到贩卖机下面去摸那枚硬币,但手臂太粗了,怎么都够不着。


简直欲哭无泪……

大概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会想到,竟然有一天,周棋洛会被一枚一块钱的硬币难倒吧。


我正在琢磨着去哪里找个树枝或者棍子,突然,一个小孩子从贩卖机背后钻了出来,他利索的把手伸了进去,摸到了那枚硬币。


“谁!?”

这么晚了,竟然还有人,我吓了一跳。


那是一个浑身上下脏兮兮的小男孩,他抬头,警惕地看了我一眼,手捏的紧紧的。


“把钱还我!”

我伸出手,这可是我最后的一枚硬币了,没有它,就没有可乐,没有可乐,我今晚的漫漫长夜真不知道要怎么过。


他愣愣的看了我一会儿,突然指着我背后,露出了惊恐的表情。

“啊!那是什么!”


我沿着他手指的方向回头,什么也没有啊?

困惑的转回头的时候,看到他正在死命的跑。


“敢骗我!”

我拔腿就追,好歹我也是一周锻炼三次的运动健将,抓个小男孩还是没问题的。


他边跑还边回头冲我吐着舌头。

“略略略,大笨蛋!”


小男孩的力气毕竟有限,很快,肉眼可见的,我们的距离就迅速拉近。

他看到我追上来,明显慌了,想要加快速度,可是一着急,左脚绊右脚,就摔在了地上。


但他回头看了我一眼,马上慌慌张张的从地上爬了起来,一腐一拐的继续跑。

这让我突然,很困惑。


已经半夜一点多了,一个这么小的男孩子,一个人在大街上,身上脏兮兮的。

看来,这一块钱,对他而言,真的很重要。

可是,这一块钱,对我而言,也很重要啊!


“喂,别跑了!我请你吃东西!”


谁说世间没有两全之策的?我对自己的智慧非常满意。


在我回到家的时候,我久久无法冷静。

眼前还浮现着小男孩信心满满的样子,他拍着胸脯保证着。


“我会报答你的,我很快就满八岁了,院长说等我们满十岁,我们就有新的爸妈疼爱我们了,那里很好,而且我们不用担心饿肚子!”


他说,他是一个孤独,他在天堂福利院。

把天使们折断翅膀关在一起,也算天堂吗?


……


“好了,现在,你真的在天堂了,我送你一件礼物,你想要什么?”


小男孩愣愣的看着我,看着手里刚刚被塞进的一罐可乐。


天堂福利院是一个贩卖孩子的黑心福利院,可天使福利院不会,毕竟,他们有一个叫做周棋洛的首席赞助商。


他歪着头想了一会儿。


“那,我想要一个新的风车。”

“你能不能给乐乐也买一个,这样,他就不会和我抢了。”


评论
热度(3)

© 陌渊 | Powered by LOFTER